top of page

About Us

迦南醫療集圑有限公司為香港醫療及復康人手解決方案服務的領先供應商,我們致力為不同機構及大眾提供專業、貼心的復康、護理及家居照顧服務。
而作為負責任的醫療專業中介機構,我們為旗下的治療師購置專業責任保險。
同時,我們希望透過給予其員工高於巿場平均水平的薪酬和福利或獎勵,吸引具有團隊工作精神而且富有責任感,專業性和紀律的專才加入我們的復康圑隊,透過不斷提高我們的醫療服務質素,為服務使用者帶來幸福美滿的生活,並以喜樂的心,把這顆良藥派給我們的服務使用者。

我們為體弱人士及不便出戶到診/覆診人士提供家居到診服務。服務包括:
1. 到戶物理治療、職業治療及言語治療
2. 私家看護服務(註冊/登記護士、護理員)
3. 抗疫塗層噴灑服務

物理治療

 

物理治療為那些備受老邁、損傷、疼痛、病患、機體失調、及環境因素等威脅的個人或民眾提供服務,助其發展、維持和重建活動功能,達至最佳健康狀態。 
物理治療亦包括治療師以其獨特的專業知識,與病患者、家人、照顧者、社群、以至其他醫護人員,經評估患者活動潛能後,達致共同服務目標的一個互動過程。

​職業治療

 

職業治療是復康團隊中的重要一環,職業治療師透過各項精心設計及具治療價值的活動及生活重整方法,促進服務使用者在感官、四肢控制協調、感知概念、思維及社交情緒各方面的康復,繼而提高他們在自我照顧、日常家居操作、工作及善用餘暇各方面的獨立能力,令他們可早日重投社會,改善他們的生活質素。

認可抗菌塗層服務

 

我們會按客戶要求,為有需要的抗疫支援服務(包括塗層噴灑)。我們的工程人員以專業的知識及工作經驗,以及愛心回饋社會,務求給最合適的噴灑計畫。

bottom of page